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事务工作 > 学生资助 >

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珞珈自强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2-05 09:20 文字: 学工办 傅露浏览:

相关同学:

现将校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16珞珈自强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具体通知请看 http://zzgl.whu.edu.cn/web/ArticleShow.asp?id=3040。请符合条件、建立了家庭经济困难档案的同学积极申报,纸质版申请表(附件1)、电子版汇总表(附件2)发给各年级辅导员。截止日期127日。原则上本年度已获得其它资助项目的不再申请。

附件1:武汉大学“珞珈自强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2:2016年“珞珈自强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

 

测绘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5日



 

 

 

各学院(系):

为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学校教职员工捐款设立了“珞珈自强助学金”。为了做好2016年“珞珈自强助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助学金名额和金额

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共300人,每人1000元。

二﹑助学金的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行为准则,无违纪违规行为;

2.家庭经济困难,且已建立家庭经济困难档案,生活勤俭节约;

3.积极进取,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

三﹑助学金的申请和发放程序

1.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系)提出申请,并填写《武汉大学“珞珈自强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二);

2.各学院(系)根据分配名额(见附件一),推荐受助学生,并在2016129日前将《武汉大学“珞珈自强助学金”申请表》和《“珞珈自强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见附件三)的纸质版材料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同时将《“珞珈自强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zzzx@whu.edu.cn

3.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学院(系)推荐的学生名单进行审核后,送校工会审定;

4.校工会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照学校的要求,及时将助学金一次性发放给受助学生。

四、工作要求

1.此项助学金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员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各学院(系)要及时了解掌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统筹安排,认真做好评选工作,把品学兼优以及家庭经济困难确实需要帮助的学生推荐出来;

2.各学院(系)要加强对受助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鼓励、组织受助学生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1.2016年珞珈自强助学金名额分配表UploadFile/20161205/file/2016120508484073499.xls

2.武汉大学“珞珈自强助学金”申请表UploadFile/20161205/file/2016120508490073499.doc

3.2016年“珞珈自强助学金”受助学生汇总表UploadFile/20161205/file/2016120508492073499.xls

 

 

武 汉 大学

2016年125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