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活动 >

青春不毕业——记2015年毕业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5-06-12 22:41 文字: 测绘学院体育部浏览:

又迎来一年的毕业季,球场上的兄弟,你们以篮球作为开始,现在就再以篮球为这四年青春画上句号。大学校园的最后一场篮球赛,2015年毕业杯篮球赛于6月9号在信息学部天文台篮球场正式开赛。

  还未到比赛时间,大四学长们早已来到篮球场热身投篮,为比赛做着准备,前来加油的班级人员也越聚越多。中午12:00,篮球赛在裁判响亮的哨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两场比赛同时打响,一班对阵六班,二班与七班展开较量。


二班与七班分别穿着勇士和骑士的队服,正好应了今年的NBA总决赛,一开始便点燃了场内场外的热情。比赛开始,二班与七班的队员迅速投入比赛状态,上、下半场双方打的十分胶着,只见二班队员灵活抢断,返身快攻,正要上篮得分时,不料七班队员一个精彩的盖帽,成功阻截,赢得场外一片喝彩。比赛过程中二班队员命中率极高的三分也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最终,二班的队员凭借着精彩的发挥赢得了比赛。


一班和六班的比赛也是异彩纷呈,最终经过鏖战,一班取得了开门红。

13:00,又有两场对决展开,三班对阵十班,四班迎战十班的。比赛中,从略显紧张到两分入账,从身体对抗到技术比拼,从内外开花到精彩2+1,领先、扳平、反超,各种精彩镜头应有尽有,引得场外阵阵欢呼。九班和三班也双双获胜。


临近毕业,大四学长们在球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不为别的,只为与四年的兄弟再拼搏一次,只为为班级争得一份荣誉,只为不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比赛总有输赢,可此时此刻输赢已不再重要。只要过程努力,结果无需遗憾。青春永远不毕业!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