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心之所属,桑梓情深。兴之所及,以报春风”

发布时间: 2012-03-07 21:42 文字: 浏览:

33日晚7点,由我院经纬实践社主办的第二期“启点系列讲座”在主教303如期举行。主讲人为经纬实践社创始人、08级李宝佳学长,他围绕“项目中的CASS应用”这一主题展开多层次的介绍、分析与讨论,收效良好,气氛和谐温馨。

当晚,到场的有我院多个年级的学生,其中低年级更是占了不小比重。宝佳学长先从自己四年来所做项目所涉及的仪器、测量方法等展开介绍,极大的开拓了大家的眼界,听众仿佛和宝佳学长一起把中国各地走了一遍。接着,针对低年级同学,他又从不同类型的项目中涉及的CASS应用谈及CASS的快速入门。与此同时,他打开所做某些项目中的成图解说CASS在实践中的应用,从最初的点到图幅、图层等到画断面图、修图等步骤也一步一步讲解。

“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测出别人所需要的东西。”——宝佳学长如是说。

宝佳学长告诉我们,按照要求合理的取舍才能最大程度的提高效率;在保证准确的同时也要注意图形的美观。除了CASS方面,他还热心的给我们介绍市政调查常见东西等,附有实拍图片,生动形象、实践的酸甜苦辣跃然纸上,领着学弟学妹们走了一回。

会后,同学们迟迟不肯散去,围着宝佳学长问着各式各样的问题,他也耐心的和同学们一起解答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种种疑惑。只到教室关闭,同学们才缓缓散去。经纬实践社第二期“启点系列讲座”圆满落幕。

P.S:经纬实践社接受同学们的相关建议,大家有什么方面的需要欢迎联系我们,我们尽力将其付诸实际!另,已交经纬实践社会员纸质报名表的同学请到学工网下载相关文档填写好后发到指定邮箱,谢谢!

经纬实践社欢迎你们!!

 



                                                                      

                                              201237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