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记测绘学院第十次社团代表大会暨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5-31 19:00 文字: 媒体推广部 王涵浏览:

529晚六点半,测绘学院第十次社团代表大会暨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次换届选举大会在徕卡厅隆重举行。来自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和14个学生社团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一届社联主席团成员的诞生。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全、院团委书记张婧、14级辅导员戴昀、校社联副主席吕智以及各兄弟院系社联代表也作为特邀嘉宾莅临大会现场。


伴随着温馨的开幕词,嘹亮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测绘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全、校社联代表吕智先后致辞,分别从学院和校社联两个不同的角度肯定了社联社团这一年来的工作,并以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强调社联社团培养服务意识的重要性。接下来,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杨婧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社联发展过程中的收获和不足,并从内建与交流、思想与能力、传承与创新多个角度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大会休会5分钟后,大会筹委会资格审查组组长黄浦上台作资格审查报告,向大会报告了候选者名单。随后,九位主席团候选人竞选演讲的环节正式开始。

一号候选人廖露露阳光帅气,言谈举行气度不凡,论职责定位,述制度建设;二号候选人甄子昂成熟稳重,标准播音腔富有磁性,忆过往工作,展未来愿景。两位候选人优秀的表现使得竞选演讲环节一开始便精彩纷呈。紧接着,来自活动策划部的三号候选人朱顺娴则以“爱”为关键词,以自身心路历程为线索,真诚切实地表达了对这片地方的一往情深。接下来,幽默风趣,萌态十足的四号候选人贺天伟,气质优雅,饱含深情的五号候选人汪钰晴依次上台演讲,情真意切的话语引得台下阵阵掌声。

而随后六号候选人雷阳,七号候选人郭英晖两位选手的演讲则颇具思想深度。候选人雷阳以规划体系,加强联系切入主题,候选人郭英晖则深刻阐述了责任与梦想的意义。最后,八号候选人李姝雯以“成长”贯穿始终,将个人成长融入社联成长,传递出“诗酒趁年华”的信念。九号候选人唐鉴索则秉承“社联为我,我为社联”的服务精神,激情澎湃地讲述自身的竞选宣言和工作理念。



竞选演讲结束后,大会进入投票阶段,各位参会代表经过深思熟虑,郑重地投出了自己的一票。在工作人员的计票间隙,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欧阳光所作的大会提案报告,传达了社联各部门和社团对于未来发展最为关切的问题和心声。在此之后,大会还创造性地穿插了相声表演,令人忍俊不禁的表演大大缓解了会议现场的紧张氛围。

最后,院社联副主席黄浦宣布了计票结果。2013级甄子昂91票,李姝雯82票,朱顺娴73票,2014级郭英晖56票,雷阳51票成功当选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候选人。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至此,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完成工作交接,传承了十年的接力棒再次交到下一届的手中。十年来,武测社联书写了辉煌壮丽的篇章。而如今,我们携手站在下一个十年的起点,意气风发。不管竞选结果如何,每位候选人拼搏的风采已成为珍贵的永恒。


曾经风雨兼程,一起走过,那些美丽的故事从不曾老去,这里的人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继续前进,这是所有人不变的信念;以梦为马,这是我们共同的情怀。

我们将带来崭新未来,只等明日到来。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