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丧钟为你而敲--交行杯测绘惜败经管

发布时间: 2012-11-05 22:42 文字: 浏览:

丧钟为你而敲--交行杯测绘惜败经管

不知该以怎样的笔触来记录这场比赛,各种不甘,各种无奈,115日,也就是今天,测绘学院足球队对阵经管足球队,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测绘院队,从有死亡之组之称的e组出线,可谓势头正,而经管也经过了3场鏖战走到16强。这场比赛可谓势均力敌,双方在3点就开始热身,双方啦啦队也准备就绪,互相喊号,火药味十足,测绘上场队员分别为1号郝敏,9号李翔,14号刘栋,17号杨飞,10号黄幸运,33号范国庆,11号曹文涛,7号武威,31号龙冠如,22号刘乔,19号范清彪。

3:50整比赛开始,测绘一上来以稳为主,并没有急于进攻,节奏被测绘牢牢把握着,双方都在试探着对方的实力 ,随着比赛的进行,局面依然胶着,双方的拼抢逐渐激烈,而经管的个别观众便因为正常的肢体碰撞开始发牢骚。34分钟,测绘33号范国庆防守犯规,裁判黄牌警告,而这张黄牌也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但是测绘人员并没有因为这张黄牌被吓倒,测绘进攻逐渐有些起色,9号李翔在左路连过两人传球至中路,杨飞冲顶,可惜运气不好球滑门而39分钟范国庆在前场逼抢,对方倒地,裁判判罚黄牌,由于累积两张黄牌,范国庆被罚下场,局势对测绘不力,而这张红牌也引发了争议,测绘多名队员与裁判理论,徐晖老师和詹总谦老师也与裁判进行了交流,但无奈判罚已定,测绘只能以10人迎战,40分钟到,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时徐晖老师和彭蛟老师对队员进行了安慰,并布置了下半场的打法,下半场开始测绘换人,由张显达换下杨飞加强进攻。下半场的比赛愈发难打,由于一位中场核心被罚下,测绘的传导不太顺畅,但局面仍然胶着,双方观众竞相为自己队员加油。57分钟经管出现杀机,经管发角球,角球质量极高,在前点的队员一蹭,球应声入网,测绘陷入绝境,而队员的斗志被激发,一拨拨进攻压住经管,64分钟陈忠逸上场再次加强进攻,70分钟替补门将冯杰上场,门将兼队长郝泽敏领衔进攻,在前场进行逼抢。73分钟测绘在禁区弧顶获得任意球,可惜球被守门员接住,75分钟由于大举进攻后方漏出空档,经管抓住机会,在右侧劲射破门,测绘0:2落后,最后5分钟测绘全体进攻但可惜运气不好,各种滑门而出。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测绘队员都拼尽了全力,所有人的衣服都是湿的,在下午5:3010度的气温中战斗,观众散去,场上只剩下他们,很多人都哭了,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他们为了这场比赛付出了太多太多,每个人都付出了刻苦的训练,晚上去跑步,白天去练球没有一个人有怨言,因为他们有着坚定的梦想,在交行杯上圆梦。训练伴随着他们的一年四季,每个周日从 8点到12点训练,无论是夏天的酷热还是冬天的严寒,天气过热他们在阴凉处颠球,冬天冷了他们跑圈,依旧穿着短衣短裤训练。正是这样的品格才铸就了一代又一代测绘足球人,而今他们输了,但输的只是一场比赛,输不掉这个武测足球人对足球的热爱,输不掉测绘足球人才的辈出,在大学能有这样一些人拥有最纯粹的热爱,能为了一个梦想拼了命去努力,可以一起共同痛快的哭一场,是他们的大幸,也是测绘的大幸。在这里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测绘足球,关注测绘足球,到现场加油的师生们,正是你们的支持才推动着测绘足球的前进。测绘足球队队员好样的!!我们还会回来的,明年交行杯见。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