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关于开展社团活动优秀干部及积极分子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31 20:24 文字: 浏览:

一年来,我院社联和社团的工作都取得很大的进展。这一方面取决于学院领导的关注支持以及全院同学的热心参与,另一方面是因为许多优秀的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在各自的职位上为社联和社团的发展倾注了极大的精力并出色完成了工作。为激励社联和社团成员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社团联合会决定开展评选“1213社团活动优秀干部及积极分子”的活动。

一、评选范围

1.第八届社团联合会所有成员

2.2012年通过注册的十四个社团在12-13年度的内部成员(会员除外)

二、评选设置

1.社团联合会:

共评选出四个优秀干部、五个积极分子

 2.社团:

      足球协会、定向越野协会、乒羽协会:

    每个社团评选出两个社团优秀干部、四个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辩论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舞蹈协会、经纬实践社、排球协会、测量协会:

    每个社团评选出一个社团优秀干部两个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其他社团:

    每个社团评选出一个社团活动积极分子。

 

    (注:各社团评优人数是根据2013年社团评优结果确定的)

三、评选条件

1.政治思想好,无违反校纪校规现象。

2.工作热忱,积极主动,参与社团工作一年以上(包括一年),按时出席会议及组织的各项活动,请假不超过两次。

3.能处理好与本社团内的各成员,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本社团负责人的关系。

4.积极主动地根据社团特色开展活动,效果好,质量高,且活动前有计划方案,活动后有总结报告。

5.组织管理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成绩突出,奉献精神强,一年内所负责的部门无一人出现重大工作事故。

四、评选程序

社联各部门经过民主评议后,公开推荐一名,评选过程将受到主席团监督。各社团在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下自主进行评选,评选过程由社团主要干部监督。参评人务必认真填写《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申请表》(附后),并以书面表格的形式于63日前交到负责人手中。社团联合会会尽快将结果向全院公布。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3531

 

附录: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申请表.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