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关于经纬实践社重组及会员招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6-09 21:42 文字: 浏览: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经纬实践社隶属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是一个以“立足实践,学以致用,面向未来,开拓进取”为宗旨,以“学以致用,团结合作”为目的,“实践带动眼界,合作开创未来“为指导的专业型社团。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稳健安全的实习平台,为同学创业就业提供一定的前期引导。本社社员组成广泛,并实现了在校学生与测绘生产实践的接触与联系。

为进一步整合测绘学院实践类社团的力量,促进相关社团发展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将测绘学院测量协会与经纬实践社合并。合并后的经纬实践社主要承担的社团活动有:

 

1、内外业实习,与老师合作,以及与测绘单位合作,组织人员积极参与内外业生产;

2、面向就业,服务于测绘学院招聘会同时与社会专业类单位形成合作机制,形成实习生交流平台,为广大测绘学长提供实习、就业类的信息;

3、面向科研以及学术交流,对最新科技,专业工具产品进行介绍,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整理学习,对相关信息进行总结及展示;

4、测绘学院经纬院刊的制作(实践、科研、就业、学术交流类杂志);

5、承办测绘学院测绘技能大赛;

6、与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科技实践部一起举办GEO论坛。

 

    测量协会合并入经纬实践社后,经纬实践社保留原有部门不变,社团仍以现代测绘企业的生产管理制度进行管理运营,设有一室四部:

综合办公室(即秘书部)、市场运行部、技术支持部、后勤安全部、财务经营部。

 

现经纬实践社主要人员:

经纬实践社顾问团:畅  鑫(研究生)  何倩倩(研究生)

朱峰(研究生)  高方强(2009级)  芦 琪(2009级)

经纬实践社技术工作组:李君海 陈朝霞 孙  雨 肖 

社长:任伟

副社长兼财务经营部部长:左文炜

财务经营部副部:单露露

秘书部部长:陈政宇

副部:王健 陈媛媛

市场运行部部长:焦建华

部委:海丽丝 吕孟

技术支持部部长:邓佳炜

副部:唐茂峰

部委:晋学远

后勤安全部部长:黄绍洲

 

 经纬实践社现向广大测绘学子招收会员,具体要求如下:

1、凡热爱测量学的测绘学科以及相关学科学生并承认本社团章程的学生;

2、已毕业但仍愿意为社团提供帮助并承认本社团章程的测绘工作者;

3、测绘行业有一定成就社会人士;

4、会员招收暂时实行零会费机制。

有意申请本社团会员的同学请加如下会员交流群,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提供实践、实习、就业类的信息。

2012级会员交流群号:105991891

2011级会员交流群号:118761832

2010级会员交流群号:34197713

联系电话:任伟  15856009030      左文炜  13886082436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3/6/9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