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新一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3-09-08 14:11 文字: 浏览:

    随着新生的到来,武汉大学测绘学院2013级迎新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

    迎新工作于95开始,96晚结束,在此期间,不断有新生到来注册并入住寝室。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作为本次迎新工作的主力军之一,热情迎接了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我院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各部门干事主要负责接待、协助搬运行李、办理入住信息登记以及指导新生入住合同的填写等工作

 

    

 

    

                               热情迎接新生,指导新生入住合同的填写

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秋雨,但各部门干事的工作热情并没有因为绵长的而有丝毫下降。在工作期间,所有干事都拿出了百分百的热情微笑迎接新生及新生家长,耐心的对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给新生讲解一些注意事项,向他们提供热情便捷的服务,帮助他们顺利入学,同时也将自己入学时的经历与新生分享,帮助他们早日适应学校生活。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