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测绘学院社联社团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9-09 23:48 文字: 浏览:

    在9月9日晚上7点,测绘学院社联社团在信息学部主教702联合举办了宣讲会。13级全体新生,社联全体干部和11个社团组织等出席了次宣讲会。

    在社联全体积极热情的筹备组织下,本次宣讲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顺利展开

         

    在本次宣讲会上,首先由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宇与新生分享了自己宝贵的工作经验和自己的真实感受,向大家介绍社团联合会组织。

    接着,由各部门部长用精彩的PPT和幽默诙谐的语言介绍了各个部门的特色,吸引了学弟学妹的关注,他们纷纷提出了对部门的一些疑问。部长们一一耐心解答,在掌声与欢笑中,学弟学妹们进一步了解了测绘社联这个有爱的组织。

         

                                             部门介绍

                  

                                              新生提问

    随后,测绘学院各社团会长一一向新生介绍展示了自己的社团。看着一个个有趣的社团,学弟学妹们积极踊跃地询问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相关问题。一时间,气氛变得热闹起来。

          

    最后,伴着掌声,宣讲会在冯鹏主席的总结陈词中,宣讲会圆满结束。

    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在新老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的测绘学院社联和各社团能开创新的未来,谱写新的篇章,将社联和社团组织发扬光大。

          

                                       与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