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10 23:47 文字: 浏览:

为了更好地调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引导同学们充分参与到母校120周年校庆中;现特借助“武汉大学志愿服务理事会”平台,指导各理事成员(即各院青协会长)于所在院系中招募志愿者,成立各院系校庆志愿服务支队。各院系校庆志愿服务支队将致力服务于校庆各项相关工作,服务于各院系广大校友。

活动时间

    1127——29日(在此之前会有相关培训)

报名要求

    无人数上限  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会组织相关面试

报名方式

    若有意愿可加志愿者QQ群:134410105  以便时刻关注动态,以及在共享中下载报名表

活动加分

    在经过审核志愿服务活动属实后会进行相应的活动加分

 

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yky424@163.com

纸质交给青协负责人 郭妙峰18271398816

                  于昆杨18202727677

截止日期:920日中午12

    注:关于学参委招募的志愿者(最近两天有在二食堂门口摆点),校庆志愿服务事宜校团委已全权授予理事会负责,学参委招募的志愿者只是作为其内部工作人员,将不参与校庆的志愿服务工作,正式志愿者的招募主要是接待各院系校友,其招募已全权授予各院系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希望大家不要混淆。

报名表下载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46799649&uk=3073636013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