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招新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3-09-12 23:09 文字: 浏览:

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2013年的招新工作随着912日中午的面试结束而圆满落幕了。社联主席团、人力资源部、秘书处、活动策划部、监察部、外联部、媒体推广部参与这次招新。

新生到来之后,社联的招新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展开了,我们通过摆点、宣讲会等形式向新生宣传了社联。经过几天的努力,社联终于又注入了新鲜血液,招进了一批优秀的新成员。

在此公布各部门新部委名单:

 

秘书处:颜胡 李佳??SPAN lang=EN-US> 王朴 蔡慧敏 汪钰晴 李广源 李柯欣 高坤

监察部:周斯敏 欧文达 王晨光 张琦 朱周宗 邱 辉 方高 韦曼琼

外联部:杜宇飞 温强 邹建成 甄子昂 宋亚?F 韩泽莹 刘妮娜 陈俊玲

人力资源部:  高语墨  范会欣  周享夫  田家杰  欧阳晨皓  柯思琦  佘凯琦 肖杰  张钰玺

活动策划部: 陈艳华  邱雪咏  朱顺娴  吴坤  杨骁  李晨辉  刘晨阳  马壮 李燕洪

媒体推广部: 杨凯丽  李孟阳  吕知彼  王印彤  徐豪达  李萌   陈曦   何倩  刘金宇    马玉    林雨琦  熊昀  王涵  柳静文  李姝雯

 

这次招新既给社联新添了有生力量,又给新生们一个展露锋芒的舞台。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各位新部委的精彩表现,也期待新老成员共同努力,共建美丽社联。

 

 

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3.09.12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