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武测社联培训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09-30 00:51 文字: 浏览:

     929号晚上7点第九届测绘学院社联内部培训交流会在测绘楼227厅如期举行。各个部门的新部委在这里第一次集体亮相并展开热切的交流。
    
在主持人魏晋活力轻松的开场白下,交流会正式开始。特约嘉宾李吉振带来的策划课细致入微让大家了解到了策划的定义、作用与制作。前主席张文欢风趣幽默地交流了学生工作的那些事儿并与大家热烈互动,欢笑与感悟在人群中传递。

 

 

                   

 

                   


    紧接着同学们在自我介绍中也各显其能,各部门的代表都展现了自己的特色。有捍卫着动漫的动漫爱好者,有动静皆宜的性情中人,有把心中的话嵌进诗歌的大才子,有热情飞扬的女汉子也有腼腆认真的大男孩。在介绍中,大家彼此了解,相信以后会更加熟悉。
    
在问卷交流与合照纪念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组建起的大家庭将稳步前行,而我们在学习与了解的过程中坚定了共同进步的信念!

 

    

                    

                      

 
                                             

 

 

社团联合会 媒体推广部

2013929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