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足球“交行杯”开赛

发布时间: 2013-10-16 13:11 文字: 徐豪达浏览:

        20131015号,伴随着今年第一次突如其来的寒潮,测绘学院与留学生的足球赛也在信息学部操场拉开了帷幕。经过了九十分钟的激烈竞争,测绘学院学生最终敌不过留学生们,败下阵来。

1215,足球比赛如期举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开赛前期,所有队员走到中场,进行了简单的开幕式。

    很快,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然而,刚开始留学生们便改变了战局。在一留学生的一个巧妙长传后,足球径直落到了测绘学生的禁区里,此时又有一高大威猛的对方球员单刀直入,直接破4个人的防线,将球直接送进了球门。

上半场,我院学生在传球中失误较多,被留学生抢断了好几次。当然,场面上也不失有测绘学生飒爽的身影。他们奔跑于球场,运球于脚下。他们也带球突破至对方禁区,只可惜时机不对,被对方门将拦截。不过暂时的失望过后,迎来的还是他们带球冲锋的背影。

 

 

 

 

 

 

下半场,比赛依然激烈。其中,更有测绘学生在比赛中出现受伤。他在与对方争球时,不小心被对方踩中脚趾。可他只是在地上蹲了一会,然后顶着疼痛,依旧站了起来。这种顽强的精神使这场比赛更富有了它独特的魅力。

然而,测绘学生面对强大的留学生队,还是难以改变落后的战局,以失败告终。

但是,要相信,通过这场比赛,测绘学生可以在失败中找到原因,然后加以完善,并提高自己。而测绘学生和留学生的友谊,则在这闭幕式中的握手礼仪中,牢牢地锁在了一起。

 

 

(摄影:徐豪达)

 

 

 

                                    测绘学院社团联会

20131016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