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新生C语言学习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3-11-02 09:35 文字: 柳静文浏览:

由测绘学院编程联盟举办的新生C语言学习讲座于111日在主教701获得圆满成功,13新生们利用这次机会进一步了解这门全新的学科。

晚上7时,开场的趣味C语言程序展示通过游戏互动让大家见识了程序的奇妙,同时为各位大神级讲师的到来做出铺垫。第一位上台的是编程联盟前任会长李鹏,他介绍的许多小技巧让大家收益良多。现任会长也紧接着交流了关于编程的常见错误、课上笔记与课下练习各个方面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正确的学习方法。主讲人王震和王鑫强调了C语言在科研中的重要性,在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两位也分享了科研过程中的艰辛和参赛时所见的优秀成果。

晚上830分,此次新生C语言学习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收获了经验与学习方法,也将在C语言的学习中乘风破浪!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12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