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趣味篮球赛,欢乐无极限

发布时间: 2013-11-06 21:53 文字: 王涵浏览:

116,在学生宿舍14栋旁的篮球场,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持续了三天的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内部趣味篮球赛圆满画上了句号。此次趣味篮球赛旨在展示各部门风采,加强社联内部的交流,提升社联成员的凝聚力。

顾名思义,比赛从一开始就趣味不断,笑点频频。比赛采用3+2赛制(三男二女),共计30分钟,分对抗赛和定点投篮两个环节。对抗赛中,为照顾女生,设置了男生不得防守女生,男生不得进入三秒区等种种“奇葩”规则。男生在赛场上面对女生的围追堵截也只有仰天长叹,无可奈何。女生队员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使得比赛富有趣味,充满戏剧性。

三天来,社联各部门积极备战,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实力和风采。赛场上队员们英姿飒爽,妙趣横生;赛场外观众们掌声不断,欢笑连连。这里有人力资源部巾帼不让须眉的最佳女球员和连续6个三分,惊现“麦迪时刻”的传奇射手;这里有活动策划部的总决赛MVP和赛场上叹为观止的进攻防守;这里有媒体推广部默契的外线配合和灵活的内线跑动;这里有监察部无可置疑的篮板优势和秘书部行云流水的中场控球;这里有外联部带动的欢笑与精彩并存的比赛的节奏。其中,活动策划部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笑到了最后,捧起了总决赛冠军的奖杯。然而,其他的精彩表现也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最后,人力资源部部长赵铁山为比赛冠、亚军颁奖,并发放了礼品。社联主席冯鹏组织大家合影留念,记住这快乐的时光。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比赛结果早已变得不再重要。在社联这个大家庭里,比赛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胜利的欢喜,更重要是其中的快乐留在心底,温暖回忆。

明天的社联,明天的我们,充满着崭新的希望和无限的可能。相机按下的快门的瞬间,这一刻已成为永恒。

 

 

 

 

 

 

    

                           

 

 

(摄影:徐豪达、王涵)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16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