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演讲比赛预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1-09 13:03 文字: 王涵浏览:

118下午620,由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演讲比赛预赛在测绘楼202如期举行,本次比赛以“珞珈情,测绘梦”为主题,由活动策划部杨骁主持,邀请了测绘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分团委副书记彭蛟,测绘学院社联指导老师倪清,校社联常代办主席张放,测绘学院社联主席冯鹏,校史研究会磨晗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汇聚了33名来自测绘学院的优秀选手,现场掌声不断,比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他们中有的引经据典,纵古论今,字字铿锵,慷慨激昂;有的以藏头诗赋寄情怀,现代诗歌述志向,朗朗上口,文采飞扬;有的诉说心路历程,感悟梦想成长,声情并茂,韵味悠扬;有的诙谐幽默,巧妙嵌入网络词汇和生活口语,轻松自然,意味深长;有的自信阳光,讲至高潮遂拍案而起,令人热血沸腾,血脉喷张。参赛选手将各自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为所有人奉献了一场演讲盛宴。

随后,测绘学院社联主席冯鹏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另一方面也提出了注重眼神交流、仪态形象等方面的建议。同时他也期待各位选手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最后,活动策划部工作人员统计评委打分后,宣布了晋级决赛的15名选手。活动策划部工作人员、评委以及部分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本次演讲比赛预赛赛程圆满结束。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梦想永远都是起点。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勇敢站在这个舞台,书写传奇,自我挑战;重要的是豪情依旧在,感动留心间;重要的是在中国梦,珞珈梦、测绘梦的激励下,漫漫人生路中我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摄影:王涵)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

2013119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