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来点power,point青春"PPT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1-10 12:12 文字: 徐豪达浏览:

2013119号晚9点,伴着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杨婧做的最后活动总结,社团联合会媒体推广部举办的PPT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参加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武汉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创意设计中心副部长胡佳、遥感学院社联副主席罗集、测绘学院社联媒体推广部创意设计总监易丁还有社联媒体推广部的部长李倩文和副部长叶语同。

9号晚540分,参加本次大赛的11个选手依次到场,并进行本次的大赛的第一个环节——现场制作。选手给予30分钟的现场制作时间。整个会场充满着鼠标的点击声和键盘的敲击声,还有比赛中争分夺秒、势争第一的紧张气氛。

很快,620分,大赛正式开始。主持人李姝雯上台发言,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根据之前选手抽签决定的上场顺序,选手们依次上台按着自己的PPT进行演讲。他们中有论微笑的重要性的,也有讲述自己的家乡风情的,还有讲述自己从高中到大学经历的种种事情……演讲中有不失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的幽默诙谐风格,也有语气凝重,诚恳的严肃风格。其中,为了打破选手上下台准备PPT拷贝时的寂静,主持人更是准备了一些题目让现场观众进行趣味问答,然后还有精美礼品送出。

很快,经过一个晚上的激烈角逐,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还有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的最佳人气奖得主依次诞生。现场由评委们给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和奖品,并拍照留念。我想,那印在照片里的微笑,是他们经过努力,奋斗并且获得肯定的由衷的微笑。

这次PPT大赛,旨在增强同学们对PPT的兴趣,提高制作PPT的技能,对同学们以后的大学求学之路必定有不少的帮助。同时也祝愿社联媒体推广部以后的活动能越办越好。

 

 

 

 

 

(摄影:徐豪达)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19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