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测绘学院2013级新生辩论赛第一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1-10 12:53 文字: 社联媒体推广部 李萌浏览:

2013119日晚7时由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和辩论协会共同举办的2013级测绘学院新生辩论赛第一轮在主教305准时举行。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委,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场下,正反双方相对而坐,分庭抗礼。队员们踌躇满志,自信满满。参加此次比赛的共十支队伍,分为五组。分别就“当今社会门当户对的婚姻观”和“你会选择与你爱的人还是爱你的人结婚”两个辩题开展了精彩激烈的角逐。

在双方辩手做完自我介绍之后,辩论赛依照立论,驳立论,质辩,自由辩论,结辩的顺序有条不紊的展开。一番番唇枪舌战之后,由五位评委举牌定出胜负。评委们对比赛中双方的优点与不足都做了恳切专业的表扬与指导。相信,无论胜败如何,每位队员在这场辩论赛中都能收获不少打辩论的技巧,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这样精彩的比赛,也期待他们日后更加卓越的表现。

 

 

 

 

(摄影:陈曦、李萌)

 

Ø  新生辩论赛第一轮结果如下:

导航4-1八班  最佳辩手导航三辩张玉玺

一班5-0七班  最佳辩手七班四辩

三班3-2地物  最佳辩手三班三辩丁里

四班3-2卓越  最佳辩手四班三辩叶文芳

六班5-0二班  最佳辩手六班一辩王朴

 

 

至此,测绘学院新生辩论赛第一轮圆满结束。然而,这仅仅是开始,测绘学子将愈辩愈勇,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19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