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珞珈情,测绘梦”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3-11-16 10:49 文字: 学生社团联合会媒体推广部 王涵浏览:

11月15日晚6点半,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演讲比赛决赛在测绘楼202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汇聚了经层层选拔诞生的15名决赛选手,他们都是演讲比赛的佼佼者,强强相遇,巅峰对决,让同学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

本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版块,由活动策划部杨骁和聂娜主持,邀请了测绘学院13级辅导员毛旭东老师;中国硬笔书法协会湖北省高校委员会秘书长孙畅;2011-2012年度校园"十佳主持"二等奖和哲学院"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杨航;浪涛石文学社会长赵继涛;春英诗社学部部长陈吟;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冯鹏;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测绘学院11级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志宇,可谓是明星云集,规模空前。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慷慨激昂的第一位选手肖晓;镇定自若的第二位上场选手周聪;声音极具磁性和魅力的第三位上场号选手高语墨;纵古论今,字句铿锵的第四位上场选手王涵;颇有大将风度和表演天赋的第五位上场选手粟梓威给评委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第一阶段在选手的惊艳亮相中告一段落。

伴随着由陈秋鸣同学带来的一曲深沉典雅的萨克斯独奏《茉莉花》,比赛继续进行。第六位上场选手汪慈航一上场便调动了赛场气氛,他时而妙语连珠,时而声情并茂,台下掌声不断,赛场氛围顿时活跃。而第七位上场选手马飞那种经天纬地,行遍中国,跋山涉水,丈量神州的志向;第八位上场选手王印彤那份牌坊还在,樱花仍开,武大于心,从未更改的情怀;第九位上场选手李光升那样追寻梦想,崛起中华,试问英雄,且看今朝的雄心更是引起台下阵阵掌声。比赛第二阶段在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一首李晨辉同学的小提琴独奏《与你同在》,悠扬唯美。琴声终了,人们的思绪重新回到比赛。第十位上场选手樊诚思测绘岁月,展青春年华的主题令人眼前一亮;第十一位上场选手吴幼丝风度翩翩,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现场观众惊呼极具明星风范;第十二位上场选手喻?@晨娓娓而谈,以自己心路历程感悟梦想真谛;第十三为上场选手丁里别具一格,用简单的一支笔阐述了不忘初心,勇敢追梦的深刻哲理。最后上场的选手郭妙锋独树一帜,借用朗诵的特点,伴随舒缓的音乐,侃侃而谈。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令观众和评委深深震撼。评委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评委在充分肯定选手精彩表现的同时,也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希望每位选手在今后能更加优秀。

最后,粟梓威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王印彤和喻?@晨名列二三,荣获二等奖。王涵,李光升、选手郭妙锋斩获大赛三等奖。而马飞摘得最佳人气奖,肖晓将最具潜力奖收入囊中。

所有参赛选手都收到了比赛纪念品,并和评委以及比赛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相信每个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我们相信每个人今晚的精彩将在未来继续上演。他们的未来,社联的明天,我们共同期待!

 

 

 

 

 

                             

 

 

 

 

(摄影:徐豪达)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年11月16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