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百廿校庆翩翩来 学院社团竞风采

发布时间: 2013-11-29 14:00 文字: 徐豪达浏览:

20131128日,武汉的超低气温强势袭来,但是校园里却处处洋溢着热情与活力,因为我们满怀期待的武大校庆翩翩而来。为了庆祝武大的生日,我院各社团在校园内各处展示社团风采,为校庆献礼。

二食堂北门口,我们可以看到包括心理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地球物理协会、定向越野协会、辩论协会、编程联盟、舞蹈协会、经纬实践社和乒羽协会的12个社团的展板展示。展板上有激烈非凡、汗水挥洒的运动比赛;有动作优美,花哨绚丽的舞蹈盛宴;更有外出实践,采风采点的欢笑瞬间……

除此之外,每个社团又举行了各自的活动。正是他们的身影,给武大百廿校庆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在感恩节和百廿校庆的双重来袭下,祝愿武大在今后的路上走得越远,走得越好。

 

 

 

 

 

 

 

 

 

(摄影:徐豪达)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128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