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与子同袍,共创辉煌——记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注册大会

发布时间: 2014-11-04 12:59 文字: 媒体推广部 俞思帆浏览:

2014112下午230分,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社团注册大会暨社联任职大会在测绘楼202室隆重召开并获得圆满成功。作为一次使得学生活动法制化规范化的契机,本次注册大会为13个社团新的一次启碇敲下了批准的印章,祝福的印章。

简短的开场白后,注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向我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党委副书记王中全,院社联指导老师张婧,学生工作办公室傅露老师。此外,校社联以及法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等其他学院社联代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

紧接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体人员起立,在庄严的旋律中再一次端正了自己的责任心。歌声还在延续,全体社联成员以及合唱团成员随后合唱了一首《社联欢迎你》,释放出了每个人心中的社团情。

随即进行的是领导和嘉宾致辞的环节。王中全书记讲道,此次大会响应四中全会中提出的法制化号召,让学生社团活动规范化,具有重大意义。他在向各社团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社团活动提出了要求,那就是质量和创新,而这也正是所有学生干部追求的目标。校社联代表在致辞中则突出强调了兄弟社联和社团之间共同进步的重要性。随后,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黄浦宣读了参与此次注册大会的社团名单,会议进入了社团展示的环节。

十三个各具特色的社团会长依次上台,通过令人叹服的文字,照片,音乐,视频等媒介,将各社团的风采呈现得淋漓尽致。辩论协会展示了内部训练的艰苦以及辩论场上的风采,向我们阐述了 “在武大,辩论不仅仅是一种常态,更是一种信仰”的真谛。测绘学院特有的中国测绘史研究会,地物联合会以及经纬实践社展示着特有的职能,那就是让测绘学院的学子更好地了解专业并应用专业。其中经纬实践社还通过具体数字展示了活动效益。足球,篮球,乒羽以及排球协会的宣讲让我们热血沸腾,因着相同的爱好聚在一起,为着这样那样的“杯”共同努力,这本身就是一种感动。此外还有心理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舞蹈协会,定向越野协会,编程联盟也向我们展示了活动回顾与规划,他们或总结经验,或展望未来,一切尽在那“信心”二字中。

展示环节结束后,社联指导老师张婧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所要求的社团活动的亲和性,学生干部的大局观,当家观,平衡观需要我们共同的摸索和实践。她同时指出,责任是每位同学都需要谨记在心的东西,不管在哪里,重要的的是要知道自己收获了什么,能够问心无愧。谆谆教诲牢记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在领导和嘉宾一起为各社团会长,社联主席团和部长颁发了任职证明。会议正式落下帷幕。

会议已经结束,而我们的路才刚刚开始。就像地物联合会会长所说的那样,“没有你们,没有他们,只有我们,而我们在路上”愿我们所有社团社联成员一起,穿着同样的战袍,踏着同样的步调,共创明天的辉煌!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