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大勇之者,攻无不克——记振兴杯足球赛测绘学院VS国际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1-20 00:45 文字: 媒体推广部 李武昭浏览:

天下有大勇者,猝然临之而不惊,困厄遇之而不弃。1119日下午,测绘学院足球队用他们的精彩表现将这句话演绎得淋漓尽致。

下午350分,信息学部操场,测绘学院与老对手国际软件学院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为一雪小组赛中02负于对手的耻辱,测绘学院的每名队员早已厉兵秣马多日,只等今日一战。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战成22平,而测绘学院英勇非凡,点球阶段43斩对手于马下,获得了这份沉甸甸的胜利。

比赛开场仅23分钟,我方球员接队友长传,突破对方的层层防守,起脚射门,被守门员扑住。四分钟后,我方再次控球,双方球员在禁区混战,我方灵活过人,于混乱中抓住时机,成功打门,进球得分。场下顿时鼓声雷动,观众们摇旗呐喊,以壮测绘声势。

随后我队展开积极的攻势,对国软造成了不小的压制。然而上半场第39分钟,国软抓住我方空当,迅速突入禁区,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11,双方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下半场的显得更加惊心动魄。下半场第18分钟时,国软队员中场直接打门,球以一个刁钻的角度打入球门。我方12落后。暂时处于落后的测绘学院不甘示弱,展开反攻,而国软球队急于保持领先优势,后防线不断截杀我方的进攻。我方13号前锋多次突入禁区射门都被对方后卫大脚解围。特别是下半场35分钟时,我方全线压上,在禁区前沿连续四次精彩打门,遗憾皆无功而返。

比赛渐渐接近尾声,测绘学院仍12落后,形势对我方十分不利。每逢危局,总有英雄挺身而出,力挽狂澜。比赛最后两分钟,我方6号球员神勇非凡,从边路突破,小角度射门得分,将比分扳平,在全队最危急的时刻挽狂澜于不倒,扶大厦于将倾。赛场上下沸腾了,测绘学院22战平,双方进入更加扣人心弦的点球大战。

这是一个从不缺乏英雄的时代,点球时刻,我方门将显出沉着的意志和专业的素养,成功扑出对方两粒点球。我方主罚点球的队员4球全中,以43战胜国软,成功晋级决赛。

赛场上下欢呼声和呐喊声响成一片,测绘学院的旗帜在信息学部操场上久久飘扬。回想起测绘学院足球队的一路征程,感慨之余更令人感动。一路的顶风沐雨,披荆斩棘,只因从未放弃绿茵场上梦想的真谛。如今,我们已经站在王者的大门之前,让我们期待你们的凯旋。十年磨一剑,王冠终将戴上,王者必将归来!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