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微公益·爱心不毕业--2014武测青协毕业生募捐活动倡议暨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 2014-05-30 16:52 文字: 武测青协 谭福宏浏览:

    炎热的盛夏已然来临,毕业的呼声在校园的每一处荡起。毕业,留下的是回忆,是感慨,是激昂,是合影里自信的笑容,是歌声里洒脱的旋律。也应该是爱,就像一只鸟儿飞向远方,而它飘落的羽毛却成了诗人手里的笔。一个小小的心意就能为需要的人们带来莫大的欣喜和帮助!
    亲爱的学长学姐们,你们即将毕业,但你们的爱心可以不毕业!你们是否想对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你们是否想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些什么?你们是否想让黯淡的分别转为爱心的集聚?捐出一份心意吧,让爱绽放在这美丽的季节!
    本次募捐活动将于201464日(周三)晚开展,希望学长学姐们将想捐赠的物品准备好,届时志愿者们将前往贵舍接下你们的一份爱!
    募集到的物资由武测青协暂时代为保管。对本院同学有用的部分将于新学期伊始赠予大家,其余物资将移交校青协爱心仓储办公室,由其寻找需要帮助的群体进行赠助。如果您发现需要帮助的人,或者对募捐物资去向有独到的想法,请联系我们!
   “爱心合伙人,公益致青春!”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世界因此有一点点的不同,这一点点的不同能让爱心进驻更多的心灵,能给更多的脸蛋带来笑容,这一点点的不同引起的蝴蝶效应,能让公益影响世界!“微公益·爱心不毕业”毕业募捐活动期待你们的倾情参与!
    另:
    为保证毕业募捐活动顺利进行,武测青协现面向全院进行志愿者招募,只要你有爱,只要你想为周围的人做点什么,加入我们吧!让我们牵手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招募人数:20
    报名方式:有意者需将个人详细信息(包括姓名,学号,班级,性别,联系方式)在报名截止日期前交给相关负责人。

具体安排如下:
    2013         徐江河 18702725933
    20112012级   刘妮娜 13419688099
    报名截止时间:20146320:00
P.S.如果您对我们的活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         方宇飞 18627824872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