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新的赛季,新的征程——记“振兴杯”足球赛文学院VS测绘学院

发布时间: 2014-11-01 02:44 文字: 媒体推广部 蔡泥浏览:

 1031号下午350,因天气原因而姗姗来迟的武汉大学2014“振兴杯”足球赛文学院VS测绘学院在信息学部操场来开序幕,测绘学院旗开得胜,以12:1横扫文学院,赢得开门红。

 简单的入场仪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不久,测绘学院便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队员通过中场的压制和拼抢,频繁进攻到对方的禁区内,多次形成颇具威胁的射门。身穿浅色球衣的测绘学院队员阿迪行云流水般突破对方防线,率先攻进对方球门。随后,测绘学院队员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默契的配合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上半场结束时,测绘学院8:1领先。

 下半场刚开始,测绘学院三号球员戴泽斌在拼抢中不幸受伤,测绘学院面临着以少对多的不利局面。然而,场上队员顽强迎战,在大部分时间少一人的情况下再进四球,在场上取得压倒性优势。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测绘学院以12:1大比分轻取文学院。场外观众的擂鼓呐喊更调动了大家的热情。

 比赛后,我们采访了测绘学院球队的一名大一新生魏子坤。他表示,因为有很多实力强劲的学长,所以很有信心拿下这场比赛。这也是他第一次参加较为大型的比赛,心里很兴奋。他还提到,“振兴杯”作为一场足球赛事,旨在让更多人走出寝室,让广大热爱足球的人找到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这种较为大型的比赛可以增强球队更有凝聚力,使球员之间的配合更加默契。

 最后,所有参赛队员和足协成员一起合影留恋,胜利的喜悦流露在每一个人的脸上。而与此同时,队员们也清醒地认识到,漫漫征途才刚刚开始,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更加勇猛的斗志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在112日下午两点半在信息学部操场迎战国际软件学院,届时期待各位测绘学子前来擂鼓助阵,加油呐喊!

今天的比赛,为测绘学院2014“振兴杯”的征战之路书写了一笔壮丽的开局,愿这美丽的开始在这寒意渐浓的秋季,为我们带来一个热血沸腾的故事,留下一段不朽的传奇!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