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公告通知 >

关于组织学生代表参观食堂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3-19 17:25 文字: 浏览:

测绘学院全体同学:

食堂,一直是学生们茶余饭后的焦点,从价格到质量,从食品来源到饭菜卫生,从硬件设施到服务态度,每一个层面都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了使大家对食堂有一个更加透彻的了解,现面向全院选拔学生代表若干,走进食堂,了解食堂。你的疑惑将不再成为疑惑,你的忧虑将不再困扰你的左右,你想知道什么?你身边的同学想了解什么?这次交流将带给你满意的答案。

一.        活动时间:324日至27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        活动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二、四食堂

三.        活动目的:让广大同学更加了解食堂的卫生状况,促进食堂方面与学生的交流,使食堂工作人员了解同学们的需求,以改善食堂的用餐环境。

四.        活动内容:

1.     即日起开始收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测绘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邮箱 wclife@163.com

2.     随队参观食堂,包括碗、筷、碟、锅等的清洁卫生、放置有序和定时消毒情况,食品的质量情况,食堂工作人员的个人卫生情况,食堂的整体卫生情况等。

3.     向食堂工作人员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五.        报名方式:

有意者可联系以下人员: 施逸飞(15072331860 

                   羊  锴(13647208490 

                   范  昊(13006326976

六.        报名截止日期:2009324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学生会

??九年三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