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公告通知 >

关于招聘测绘学院团委青年研究与理论研习中心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01 14:52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各位青年团员: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教育部《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规范基层团组织工作,搭建团学骨干队伍培养平台,完善学院团委工作格局,不断增进学院团委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根据学院团委工作需要,现面向测绘学院团员青年公开招聘青年研究与理论研习中心主任。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青年研究与理论研习中心主任1名

二、招聘对象

测绘学院全日制在校团员

三、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品德高尚,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2.学习能力突出。能够较好的学业任务的要求,平衡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

3.个人能力突出。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表达能力和执行能力,具有一定的学生工作经验,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协作精神,能够正常履行职务一年。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以个人自荐方式进行,竞聘人须认真填写附件电子版,于6月2日24: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ggtwzhbgs@163.com;

2.资格审查:报名截止后,院团委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各候选人面试信息;

3.现场面试:候选人结合PPT进行自我展示(包含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工作计划等方面),时间不超过5分钟。随后回答评委提问,时长不超过3分钟。

4.公示任用:面试结束后,院团委将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并对拟任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无异议后,进行任用。

如有疑问,请联系院团委张艺伟同学,联系方式为15527709001。


附件:测绘学院团委中心主任报名表


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2023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