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公告通知 >

关于组织我院同学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五四运动90周年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4-02 12:35 文字: 浏览:

关于组织我院同学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暨五四运动90周年合唱比赛”的通知

 

测绘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弘扬百年武大深厚的人文底蕴,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勇于创新、不断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文明高雅、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校团委定于四月底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合唱大赛。

我院集合实际情况,将与艺术学系、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强强联合并组建两只队伍参加此次大赛。现面向测绘学院全体同学公开招募合唱队成员,欢迎热爱歌唱的同学们踊跃报名。

 

一、参赛条件:

1、热爱唱歌(有声乐基础者优先);

2、能够坚持在业余时间参加排练、演出;

3、组织纪律观念强,具有协作奉献精神;

4、关心集体,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报名方式及时间

1、班级推荐:08级各班每班推荐24人,请各班负责人在43下午300之前将推荐材料交至086班何倩倩同学处。内容包括:推荐班级、姓名、性别、寝室、寝室电话、移动电话、推荐理由及负责人自己的联系电话。

2、个人自荐:0507的全体同学,以及08级没有经过班级推荐但热爱合唱的同学,可以通过个人自荐报名。

 

系人:

班级推荐:何倩倩  15171489481

个人自荐:李    13554174449

熊思婷  15827502643

 

报名截止日期:4月7日下午3:00

 

选拔方

  在清明假期之后对报名人员进行简单的面试,原则上选择30—35人。符合条件者将正式成为测绘学院合唱团成员。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测绘学院学生会  文艺部

                                           2009年4月2日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