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团委学生会 > 公告通知 >

关于举办第八届信息学部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9-23 23:43 文字: 浏览:

11级各班同学:

 

    为增强学生体质,弘扬体育运动精神,加强信息学部同学间的交流,为大家提供展示的平台,同时也为校运动会选拔人才,信息学部(测绘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遥感信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国际软件学院、印刷与包装系)将于十月十五日、十月十六日两天在信息学部运动场举办第八届信息学部运动会,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备注:本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927日中午12:00,参赛运动员经资格审查方可参赛。

 

    联系人:杜泽慧(18707192248) 徐世依(15972147851)

        罗森中(13163229808) 郑阳(18707192014)

 

    报名表见附件

                                          

    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2011923

 

信息学部运动会报名表.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