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2207团支部党的发展对象推优大会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05 文字: 赵玉晓浏览:

时间:2024年3月15日

地点:武汉大学信息学部第一教学楼420教室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本科2207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李佳好

会议记录:李佳好

计票人:李佳好

监票人:李修贤

会议主题:2024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推优

应到人数:18

实到人数:16

会议内容:

(一) 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党的发展对象推优候选人自述

(三) 1.姜玥琦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姜玥琦,非常荣幸能参与这次党的发展对象推优,这次推优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此前我很荣幸成为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又很荣幸参加这次会议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

在我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段时间里,我不断地学习各个方面的知识、技能。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不断地提高个人修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因为我认识到入党不仅仅是荣誉而已,它更多的应该是责任,义务、奉献,对我而言也是信仰。我常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让自己不断进步。

在班级建设和工作中,我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和大家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作为一名学习委员,我在工作中一直秉持认真、严谨的态度,努力做好应做的每一项工作,尽力做到工作中不出现疏漏,把为同学们服务当作我的荣幸。生活中,我能做到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建设班集体。学习中,我认真学习,尽我所能完成每一个任务、理解每一个知识点,遵守课堂纪律,不断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自己身上还有许多缺点和不足,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处理好人际关系,端正态度,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小与党员同志的差距,真正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希望组织在今后的实践生活中考察我。

最后,请党组织对我进行考核,看我是否符合一名党的发展对象的标准。如果能够入选,我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如果没有入选,我会认真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发展对象。

谢谢大家!


2.陈岳湦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能参与本次发展对象的推优,接下来,我将简要介绍我的个人情况。 自申请入党以来,我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应该始终保持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信仰,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指导思想,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性。

在学习上,我刻苦钻研,成绩优异,截至大二上学期,我的平均学分绩点为3.84,曾获 2022-2023 学年度武汉大学乙等奖学金、武汉大学测绘学院三好学生及优秀共青团员、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北赛区非数学 A 类二等奖。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热心公益事业,2022-2023 学年度志愿时长达 99.76 小时。我曾参与樱花季志愿者工作,并作为武汉大学向日葵支教队的一员赴湖北省赤壁市官塘驿镇随阳小学参与支教工作。

在学生工作中,我认真负责,积极组织并参与各项活动。我现任武汉大学学生会新闻宣传部(创意设计工作)职能组委员。此外,在 2022-2023 学年度,我曾任武汉大学学生会新闻宣传部(创意设计工作)和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团委青年发展与对外联络中心学员,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的团组织工作。

我深刻认识到,自己距离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还有很大差距。 今后,我将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体系,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弥补不足,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进而在组织上入党。谢谢大家!

 

3. 许家铭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党员代表、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许家铭,今天十分荣幸能够有机会参加此次发展对象推优。我的父母都是中国共产党员,我从小就受到他们的熏陶,努力向党组织靠拢。2022年9月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更加明确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入学以来,我加入团委实践部、团总支、成为“青马工程”第九期培训班学员,想要从理论、实践两方面武装自己,提升能力,努力让自己符合加入党组织的标准。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生活上,我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热心帮助同学。在思想上,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认为对党最好的诠释,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落实在现阶段,是要为同学们服务,愿意用自己的空闲时间为大家服务。身为团委实践部和团总支的一员,我积极参与组织三创下午茶、赛事经验分享、联合团日等活动,尽可能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有所帮助。我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社区清洁、地铁志愿者、服装回收、疫情防控、赏樱导引、文体活动方面都有所涉及。同时,我报名参加团课学习,加入青马工程培训班,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了解,认识到党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的先进性,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唯有靠中国共产党。我知道自身还有很多不足,但我一定会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接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正确对待同学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善意的批评和忠告,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恳请组织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实践中考验我,争取早日入党。

希望我的发言能得到各位的认可,谢谢大家!

 

 

4.尹晓楠同学发言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尹晓楠,今天能够站在这里进行入党推优,我感到十分荣幸。在进入大学以后,我就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去年的三月份被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现在我将我的大致情况汇报如下:

在学习方面,我始终刻苦努力认真学习,目前没有挂科现象,并在2022-2023年度获得丙等奖学金。同时我也坚持参加各类比赛和实践教育活动,在实践中运用、巩固课本上所学到的知识,提高自身的修养与见识。

    在思想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积极履行团员义务,主动进行团课学习,青年大学习率100%。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

在学生工作方面,我作为青年研究与理论研习中心活动部负责人,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有序推进、高质量完成本年度本学院党建工作。

在生活中,我为人友善,热心帮助身边的同学,与各位同学保持融洽的关系,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接下来,我想谈谈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我的入党初心。我的父亲是一名共产党员,从我小的时候开始,我的父亲就时常和我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让我对党史产生了浓烈的兴趣。通过学习和阅读相关书籍,我对党的历史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因此我始终以无私忘我的中国共产党员为榜样,也从那时起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延续这份浴血荣光。同时,我也认识到我自身还存在很多的不足与缺点,比如在学习、生活中不够细心,容易出现一些细节上的错误,我会在今后更加注意,早日改正缺点。

我要感谢各位同学对我的鼓励和帮助,未来,我将认真反思改正自身缺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积极履行团员义务,坚定不移遵守团的章程,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以服务青年、促进青年发展为己任,为各位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四)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五)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18人,到会团员16人,有表决权团员16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6票,4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本科2207团支部决定推荐姜玥琦、尹晓楠、陈岳湦、许家铭共4位同学为本支部推荐党的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姓名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姜玥琦

10

0

6

尹晓楠

13

0

3

陈岳湦

13

0

3

许家铭

16

0

0

 

(六)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617:00前反馈至赵玉晓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9329,电子邮箱:yuxiaozhao93@163.com

 

责任编辑: 赵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