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党建 > 推优公示 >

测绘学院2106团支部党的发展对象推优大会议记录和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21 11:21 文字: 赵玉晓浏览:

时间:2024/3/17

地点:信息学部教学楼1-314

参会人员:测绘学院测绘工程本科2106团支部团员

会议主持:杨乐涵

会议记录:杨乐涵

计票人:杨乐涵

监票人:李修贤

会议主题:2024年上半年党的发展对象推优

应到人数:23

实到人数:13

 

会议内容:

(一) 宣布推优大会开始

(二) 党的发展对象推优候选人自述

(三) 1.章艳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晚上好!

时光荏苒,我成为积极分子已经一年了。这一年以来,我在老师的关心和同学们的帮助下,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一层的提高。站在党组织前,我谨代表自己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希望成为党的发展对象。

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我深知党员身份的神圣和责任重大。自从踏入大学校门,我就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拳拳爱国之心,不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校期间,我始终秉持着“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信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如志愿服务、文体比赛等。通过这些活动,我逐渐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品质和责任,深刻体会到党员的使命在实践中的重要性。

同时,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我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方向。我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参与到志愿服务、扶贫助学等社会实践活动中,努力践行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与不同背景的人交流,我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社会责任感。

但是,我也深知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比如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不够深入、组织动员能力有待提高等。因此,我希望能够成为党的发展对象,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我将更加自觉地接受党的教育和培养,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组织能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我郑重向党组织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得到各位领导、同志的认可和支持。我将永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评价:

你的讲稿充能够结合自身经历,表达自己想成为党的发展对象的决心,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结合过去一年你优良的现实表现,我同意将章艳同学推荐为党的发展对象。

 

2.邓雅婧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我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发展对象推优大会,并向大家汇报我的个人情况。在2023年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我不断学习党的相关材料,提高个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我意识到,入党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义务和奉献,因此我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在集体活动中,我积极参与,与大家配合完成任务。在日常生活中,我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努力发挥作用,帮助关心同学,为班集体建设贡献力量。在学习中,我认真学习,提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这些举动对提高思想认识至关重要。

然而,我也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存在许多不足。在与同学的沟通中,我不善于表达内心真实想法,有时过于直接,容易造成误会。工作中,我不够谨慎耐心,偶尔情绪化,处理问题不够成熟。我也承认在理论学习方面还有欠缺,有些内容学习不够扎实,缺乏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刻理解。

因此,我将努力改进,认真负责,发挥带头作用,处理好人际关系,加强沟通交流,端正态度,向党员同志看齐,不断缩小与他们的差距。我希望党组织在今后的实践中考察我。最后,我要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与教育。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你能够紧密结合党的实际工作和个人经历,生动形象地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心路历程,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邓雅婧同学始终用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严于律己,诚恳待人。我同意将邓雅婧同学推荐为党的发展对象。

 

3.王佳艺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王佳艺,很高兴能得到这次推优的发言机会。2023年很荣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今天再次得到发展对象推优的机会,我十分珍惜。

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对我积极向党组织学习、进步的肯定,但从提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接受考验和磨练。

在学习中,我认真学习,虽然成绩并不是很优秀,成绩进步缓慢,但这也鞭策着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提高自己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理解,立志未来在测绘行业有更长足的贡献。

课余生活里,我曾在学院团委参与两年学生工作,一直秉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服务大家,同时也认识到很多优秀的同学,学习到一些党团组织的知识和管理方式,在这期间我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

我平时还会去听一些讲座,打打球,做一些志愿活动等。暑假也参与过一些回访母校和专题调研活动,这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

在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这一年里,我意识到自己身上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地方,自己的思想意志还需要磨练,人际交往中的技巧还要学习,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够深入,同时由于自己还没有进入社会体验生活,实践能力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

最后,如果有幸推优,我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端正态度,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接受正确的批评,聆听不同的声音,不断完善自己,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进而从组织上入党。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你的讲稿充分体现了你的进取心,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担当和使命,你的这种热情和动力,一定能够感染和影响更多的人,为党的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我同意将王佳艺同学推荐为党的发展对象。

 

4.杨乐涵同学发言: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杨乐涵,今天非常荣幸能站在这里,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与大家分享我的成长与感悟。

从小父母和老师就教育我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要做一个有道德、有理想、有文化、有纪律的人。在他们的悉心教导下,我逐渐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培养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成长过程中我也在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学习能力,尤其是进入大学后,我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和光辉历程,深刻感受到党的伟大和正确。我认识到,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我们实现民族复兴的坚强保证。因此,我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希望能够在党的培养下,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作为班上的团支书,我认真负责,且积极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同时,我也注重个人品德的修养,尊重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努力做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人。   

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候选人,我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我将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强与党员的交流和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我要感谢党组织给予我这次机会,让我能够展示自己。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热爱党、拥护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谢谢大家!

 

同学评价:

你的讲稿展现出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坚定信念,对党的宗旨和纲领有着清晰的认识。希望你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能力和水平,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同意将杨乐涵同学推荐为党的发展对象。

 

(四) 参会人员对参选人员进行表决

 

(五) 表决结果

本支部共有团员23人,到会团员13人,有表决权团员13人,各候选人有效票数为13票,4位候选人所得赞成票均超过总投票的1/2,测绘学院测绘工程本科2106团支部决定推荐章艳、邓雅婧、王佳艺、杨乐涵共4位同学为本支部推荐党的发展对象。

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请以表格形式呈现,具体包括:姓名、赞成票、反对票、弃权票)

姓名

赞成票

反对票

弃权票

章艳

13

0

0

邓雅婧

13

0

0

王佳艺

13

0

0

杨乐涵

13

0

0

 

(六) 会议结束整理记录

 

以上结果公示期五天,如有异议,请于3月2617:00前反馈至赵玉晓老师处,联系电话:027-68779329,电子邮箱:yuxiaozhao93@163.com

 

责任编辑: 赵玉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