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社联,你好--记测绘学院社联社团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09-23 02:41 文字: 媒体推广部 王涵浏览:

    珞珈九月,桂花芬芳。2014921日晚7点,测绘学院社联社团宣讲会在青楼301隆重举行。此次宣讲会经过社联全体工作人员数月精心筹备,其阵容可谓星光闪耀。武汉大学校社联常务副主席吕智出席会议并致辞;武汉大学两届十佳歌手倾情献唱社联会歌——《社联欢迎你》,由全体社联人共同打造的社联首部微电影《社联,你好》温馨上映。宣讲会还未开始,已有不少观众慕名而来。

   

    晚上七点,帅气的主持人甄子昂一段文采飞扬的开场白之后,宣讲会正式开始。酷炫的开场视频配上极富节奏感的背景音乐,很好地将现场氛围调动了起来。接下来,校社联代表吕智,院社联代表欧阳光分别上台致词,他们或高瞻远瞩,语重心长;或情真意切,慷慨激昂。随后,社联六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展示了各自部门的风采。幽默的谈吐,精彩的言论,真挚的感情,让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回顾往昔,所有的温情与感动仍历历在目;展望未来,未知的旅程和风景正翘首以盼。 

            

            

            

    值得一提的是,以武测社联日常工作生活为背景,以一名新生的成长历程为线索,社联全体工作人员合力创作的社联首部微电影——《社联,你好》在宣讲会上进行了首映。电影讲述了一名大一新生初入校园,在社联中逐渐成长成熟,并与女主角相知相识,最终相爱的故事。影片结尾,社联工作人员透过镜头表达了自己这一年来对社联的心声。不论风趣抑或深情,隐藏在言语背后真挚的爱都是如此地感人至深。

             

             

    微电影之后,测绘学院13个精彩纷呈,风格各异的优秀社团分别上台进行了展示。初试锋芒的航模协会,英才汇聚的编程联盟,丰富多彩的各种运动类协会,在学校舞台享有盛誉的经纬实践社和辩论协会,不胜枚举的社团,充分展现了测绘学子静可史书绘经纬,动可球场争风云,言能唇枪舌剑显豪情,行能志愿点滴献爱心的全方位风采。期间,舞蹈协会还为大家献舞一曲,曼妙的舞姿,赢得全场喝彩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紧接着,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杨婧致词,为本次宣讲会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所有到场观众和嘉宾的支持,并对宣讲会中的不足之处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她用简洁而寓意深刻的三句话祝福所有的新生,愿“生命中有足够多的云翳,来造成一个美丽的黄昏。”  

             

             

    最后,伴随着动听的旋律,全体社联工作人员合唱社联第一支会歌——《社联欢迎你》,全场观众一起打着节拍,悦耳的歌声在夜空中久久回荡。而测绘学院社联社团宣讲会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对许多新生而言,他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全新而广袤的世界。宣讲会的意义更在于他们打开了一扇窗,从另一个视角展示了未曾见过的风景。这里有着各种机会和选择,就像森林中分出不同的道路。不同的选择,决定了不同的道路和风景。而正是这些选择,将成就我们独一无二的人生。

    前路漫漫,让我们并肩而行。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二日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