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关于给予足球协会等部分社团的预警通报

发布时间: 2006-12-14 13:36 文字: 浏览:

根据社团管理及评优的有关规定,每季度要对我院全部社团进行评比,以促进社团的内部建设和进一步发展。因下列社团未按相关要求上交社团本季度季评材料,按相关规定在此对其进行预警通报:

 

足球协会        负责人:唐翊??/SPAN>

辩论协会        负责人:徐 

排球协会        负责人:曾 

 

根据规定,对连续不上交季评材料的社团,将给予严厉处罚,直至取消该社团的存在。社团负责人要积极开展内部交流、内部建设及相关活动,切实保障社团成员的合法权益,带领社团成员在社团的组织运作和活动中得到切实锻炼和提高。如果社团被取消,那么该年度收取社团成员的会费要退回,从我院分团委申请的活动经费一并追回,受到相关处罚的社团相关负责人要对由此造成的所有后果负责。

希望本次受到预警通报的社团予以纠正错误,主要负责人切实承担责任,带好社团,不要因为自己的工作失误损害社团成员的合法利益。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061214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