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关于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年度工作报告会暨总结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5-11 17:18 文字: 浏览:

关于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年度工作报告会

暨总结大会的通知

社团联合会各部门及各社团:

第二届社团联合会在一年的工作时间里,各部门和社团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也承载了失败的教训。为了今后社团联合会更好的发展,我们需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争取能够越走越远,越飞越高。为此社团联合会定于2007516周三晚600于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本次报告会及总结会。

本次大会中,将对社团联合会的年度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另外还将对社团的年度工作进行展示和考核。对于考核优秀的社团将颁发“优秀社团”及“星级社团”奖章,对于考核不合格的社团将依照社团联合会相关制度予以注销,并追究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望各社团负责人认真对待本次大会,准备好各自社团的年度工作报告材料。届时,各社团将会有7分钟以内的讲演和PPT展示时间和2分钟以内的问答时间。

请于5152200以前上传下列材料至社团联合会公共邮箱

a帐务明细、b活动明细(内部交流和对外组织的活动)、c会议记录、d章程、e年终总结材料

本次大会与会人员为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包括各部门全体成员,各社团会长及社团成员。望大家提前10分钟签到,另外负责讲演的同学请提前30分钟到会存储好自己的电子材料。

                                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

                                    2007-5-11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