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关于对部分社团进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7-05-21 18:35 文字: 浏览:

关于对部分社团进行调整的通知

各社团:

在一年的发展和探索道路上,社团联合会本着服务社团的宗旨,引导着我院的社团工作朝着健康活泼的方向发展。风里雨里,社团联合会所有社团和部门都一起走过,期间有过成功的经验,也有过失败的教训。在社团发展研讨大会上,各社团的代表积极思考,共同探讨,指出了社团联合会一年来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看法,对社团联合会今后的工作发展方向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在总结了社团发展研讨会的工作之后,为了解决当前社团发展面临的困境,在同相关社团负责人进行磋商之后,社团联合会将对我院的社团资源进一步进行优化和配置,以使我院的社团工作在以后的发展中具有更加强大的生活力。

以下是社团调整的方案:

(1)足球协会、排球协会以及院篮球队合并成立新的体育俱乐部

(2)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合并成立新的乒羽协会

以上新社团的建制在原社团建制的基础上进行适当调整,其章程对原社团的章程和制度进行整和和优化。

另外,在经过社团评优大会之后,由于部分社团的年度工作考核

不达标,根据社团联合会社团考核制度的相关规定,将对其予以注销。以下是将依照制度被注销的社团:

       排球协会、数学建模协会、棋艺协会

以上调整结果接受全体同学及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的监督。评分结果可以查看附件。

 

 

 

测绘学院社团联合会

2007521

 

附件:第二届社团年度工作评分.rar[Download](: )

          总分表.doc[Download](: )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