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测绘学院GEO论坛第三季第二期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16 01:00 文字: 浏览:

一、活动主题:测绘人生

二、活动时间地点11月18日晚7点 测绘学院202报告厅

三、主讲人:山东省国土测绘院领导-侯世文

四、主办单位:共青团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经纬实践社

协办单位: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 科技实践部

 

    您是否快要面临就业问题,对于众多的单位无从下手选择;您是否对于测绘行业很不了解,对于测绘专业的学习目的和将来的工作也不清楚,对于大学四年的规划也还没有想清楚;您是否马上面临分方向问题,对于分方向后各方向从事具体工作不清楚,对于应该重点学习的内容和应培养的能力也不清楚。那么赶紧来吧,我们邀请了用人单位的专业人员来为您一一解答,让他带您了解测绘新科技以及新产品的应用,测绘新技术的应用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分析在当前的形势下,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待遇、以后的工作环境市场对于测绘人才的需求情况;探讨测绘专业不同的方向(大地测量与卫星导航、工程与工业测量、航天航空测绘、GIS、地球物理)在今后的工作中的区别和各自的优势

    11月18日晚七点,测绘学院202报告厅。经纬实践社期待您的到来! 

 

 

                                  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经纬实践社

                                          2013年1116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