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唇枪舌剑,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 2013-12-06 23:33 文字: 社联媒体推广部 柳静文浏览:

2013126日,测绘学院辩论比赛于测绘楼202厅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辩论协会表演赛和新生辩论赛决赛两场比赛组成,邀请到各院系辩论队的优秀成员担当评委,他们分别是土木建筑学院的武飞龙、国际软件学院的卜文博、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胡笑含、历史学院的谢冰琦以及电子信息学院的田睿。整个过程精彩不断,紧张与欢乐并存。

晚上7点,表演赛正式开始,辩论双方就“曹操与刘备谁更是当今男神”展开激烈的辩论。正方曹操队引用网络妙语,犀利幽默,为大家带来了欢笑;反方刘备队运用陈欧体为他们的男神代言,语言大胆风趣,引来阵阵欢呼。正方二辩在攻辩环节有力出击,颇具风范,结辩中反方三辩利用时事热点以及游戏三国杀中刘备的优势引来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双方每位队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充分展现了测绘学院辩论协会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晚上8点,在时而搞怪时而温馨的介绍视频播放后,新生辩论赛决赛开始。辩题“英语降分政策是否应该推行”的正方为测绘8班美少女战士队,反方为地球物理班谭雪婷队。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最终地球物理班获得了冠军。反方三辩谭雪婷凭借出色的个人表现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测绘学院辩论比赛于9点圆满结束,除了感谢辩手们的精彩表现和工作人员的认真努力,更要感谢来自各院系评委的独到点评,他们的参与让大家受益良多。与此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测绘学院的辩论队越来越强,为我们奉献更加激动人心的比赛。

 

(摄影:徐豪达)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3126日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