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研究生队放弃名次,测绘四班足球新生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3-12-10 22:34 文字: 社联媒体推广部 王印彤浏览:

2013129日中午,测绘学院足球新生赛三四名争夺战以及最终的冠亚军决战于万众期待中正式打响。

在三四名争夺战中,对阵双方2013级地球物理班和卓越班展开了激烈比拼。上半场,卓越班通过一次角球制造了对方球员的手球,赢得了一次宝贵的点球机会,并把握住机会,取得领先。下半场,地球物理班展开猛烈攻势,并在一次乱战中,打进关键一球,追平比分。全场结束,双方战成一比一平,在点球大战中,地球物理班门将立下大功,他扑出对方三粒点球,并亲自打进最后一粒点球,绝杀对手。

而在冠亚军决赛中,争夺更为激烈。对阵双方研究生队与测绘四班在场面上不分伯仲,踢得难分难解。面对研究生队个人能力突出的主力球员,四班采取一对一盯防配以包夹的防守战略,成功地抑制了对方。尽管在比赛中,双方都曾觅得一些破门的好机会,也都有几脚精彩的射门,但运气欠佳,都无功而返。全场结束,双方球员都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比赛进入了紧张却又残酷的点球大战。前四轮,研究生班以21领先,最后一球,研究生队球员的点球稍高出横梁,给了四班队员最后一丝机会,只可惜四班球员的最后一粒点球擦立柱而出,未能扳平比分。最终,研究生队在点球大战中以21取胜。

因研究生队主动放弃名次,所以,测绘四班获得本届测绘学院足球新生赛的冠军,地球物理班、卓越班分获亚军、季军,恭喜以上班级。

这次比赛,再次让我们感受了青春的激情,既然人在青春,就当像风一样在场上奔跑,追求速度与力量,为着梦想无悔拼搏。新生赛还会办下去,而青春之风仍将在绿荫场上久久地吹拂。

 

 

 

 

 

 

 

2013129

测绘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