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测绘青协荣获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17-04-20 11:35 文字: 测绘青协 杨帆浏览:

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全院热心志愿的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开展诸多志愿活动,大力发扬志愿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根据活动开展情况,校团委综合审定,测绘青协在全校48个集体中脱颖而出,被授予“武汉大学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雷锋月期间,测绘青协吸引并招募到众多志愿者参与各个活动,以樱花节义务导游为例,测绘青协共提交义务导游志愿者报名人数66人。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次累计达到200余人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700余小时。

测绘青协在雷锋月中按照校内活动、校外活动以及实质性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志愿服务氛围宣传性活动不同角度去进行活动策划。策划、组织并顺利完成了包括志愿知识大作战、参观雷锋主题画展、志愿之声、公益嘉年华、播种新希望植树节特别活动在内的志愿服务精神宣传性活动和包括关爱社区环卫工人、樱花节义务导游、清扫珞珈山、爱心家教、地铁站志愿服务、探望社区老人、信部主教标签粘贴在内的实质性公益志愿活动。

      上志愿活动成功开展,极大地发扬了雷锋精神,使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促使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测绘青协在众多集体中脱颖而出,是测绘青协全体成员以及全院志愿者们和热心公益的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测绘青协一定再接再厉,与全院志愿者一道,与热心公益同学同行,书写测绘学院志愿服务新的篇章。

           

           


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7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