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实践 >

社会实践新闻稿国智恒

发布时间: 2013-07-26 12:08 文字: 浏览:

201379日星期二,测绘学院GNSS暑期赴北京实践队到达北京国智恒电力管理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智恒公司的()、()和()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在该公司的会议室就公司情况向我们进行了介绍,并开展面谈。

844509.jpg (500×333)

从介绍及面谈中我们得知:国智恒是一家从电网开发起家的科学技术公司。首创“智能超高压输电线路动态增容与在线监测系统”。在应用北斗授时的技术解决电网时间同步问题后,该公司开始将工作侧重放在开发北斗系统的应用。从而开发:

1.  北斗综合信息服务系统平台

2.  北斗导航应用通用芯片

3.  北斗高精度授时技术

等应用。

934991.jpg (500×333)

但是从应用领域来看,该公司侧重于利用北斗卫星的收视功能解决我国生产生活中时间高精度同步的问题。

     谈到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时,公司的人员和我们强调了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强调了人际能力并建议我们在专业内容上要有一专多长。他们也向我们简要介绍了进入公司以后,应该如何发展自己的能力。

最后国智恒公司向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科研情况与该公司最近的发展状况。我们惊讶于他们的健谈和建设性意见。谈话一直在轻松愉快的气氛当中进行。

在参观完国智恒的软件及硬件开发工作室后我们离开了该公司。

虽然行程很短,但是,从他们哪里,我们初步了解到了北斗卫星产业化,民用化行业的情况,对我们自己的职业规划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更为我们当前的学习生活提供了适当的参考目标。

     746514.jpg (500×333)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