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实践 >

赴山东实践队7月15日日志

发布时间: 2013-08-18 23:34 文字: 浏览:

     714晚上8点钟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经天纬地赴山东实践小分队正式到达了济南站,晚上奔波找了宾馆之后大家都很累,草草收拾就倒头大睡。今天上午我们小分队与山东科技大学测绘工程学院推荐来的与我们一起实践的5名同学在宾馆集合并相互了解了各自学院的大致情况。据山科大测绘工程学院几名同学介绍,他们学院与我们稍有不同。虽然同为测绘,但他们只有工程测绘一个大学科,并不像我们学院分为ABCD四个小方向。山科大测绘学院更注重了学生的实际操作仪器的能力但是略微忽视了编程能力,其中一名大二同学说他们只学习了基础的C语言而且掌握能力不是很好,学院对学生的编程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是很重视。这一点我们学院要好很多。

     因为他们几个有3个济南当地人,本着尽地主之谊的想法,他们要带我们在济南随便逛一下,因为济南的两家单位正好周一要开会,事先联系说周二接待(716号),那接下来的一下午我们就穿行于济南的大街小巷了解了济南的人文风情,感受济南这座泉城的历史风貌。

           195999.jpg (375×500)

          (上图为趵突泉)

    当然今天晚上没忘正事,我们与山科大的同学根据事先各自制定的计划又共同制定了一份更为详细的明天的行程包括详细的座谈计划。明天的行程是是参观山东省地矿工程勘察院和山东省正元地理信息工程公司,作为实践行程的第一站,we are coming!!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