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实践 >

赴山东实践队21号日志

发布时间: 2013-08-22 12:26 文字: 浏览:

  休整了一天后,今天我们满怀热情前往山东海天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海天地理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的地理信息公司。拥有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互联网地图服务、工程测量国家测绘甲级资 质,摄影测量与遥感和房产测绘乙级测绘资质及海洋测绘丙级资质,土地规划、土地开发整治施工和土地开发整治监理乙级资质。事先联系的时候我们说希望能和校友交流一下但接待的李经理说山东海天只有老总是武测的但临时有事出差了。21号上午吃完早饭我们给公司打电话说我们要坐公交车出发了,李经理就问我们住在什么地方当得知住的地方不远就说你们在那等着我派车去接你们。小小一个细节就让我们对山东海天的好感瞬间就提升了。到办公室之后李姐给我们每人一份海天的宣传简介并详细的介绍了这几年海天的发展状况和海天所做的典型工程。

 

881217.jpg (500×333)

 

当我们了解到海天的发展历程不禁对这家公司佩服有加但同时又纳闷为什么这么少武测的毕业生。李姐谈起这个也是一脸无奈:“我们也是被逼的”。随后李姐就谈到了因为测绘外业工作需要常年出差在外并且现在独生子女居多,家长都不希望孩子在外所以公司太多跳槽的,不得已才规定一般情况下只招聘当地户籍的,所以才导致武测学子很少。李姐告诉我们说你们以后工作的时候不能只考虑自己,还要考虑父母。毕竟父母辛辛苦苦把你们养大也不希望你们工作后离得太远。李姐的一席话让我们深思。同时李姐也表示希望我们回去给在武测上学的山东籍学子宣传一下他们公司。

849419.jpg (500×333)

    整个交流过程很是愉快,李姐就像邻家大姐姐一样,以过来人的身份给我们上了深刻的一课。当填完问卷我们要走时李姐说很高兴与你们交流就请我们吃饭。随后她又喊了公司的其他几人一道,饭间李姐一直说见到你们就像见到当年的自己。吃完饭李姐还邀请我们去唱歌但是因为还有其他安排便婉拒了。很感谢山东海天的热情款待,让我们对测绘行业的公司充满期待。最后李姐和陈经理与我们一道合影留念,留念后李姐还说你们记一下我的邮箱记得把照片发给我啊。山东海天,不虚此行。

688133.jpg (500×333)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