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实践 >

第六站——记小梅沙之行

发布时间: 2013-08-23 17:19 文字: 浏览:

蔚蓝的海面像丝绸一样柔和,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浪花拍打着海岸,面向大海,感受着迎面吹来的海风,咸咸的微苦的海水没过脚踝,亦或是在一个恶劣的天气,来到海边,见识大海的汹涌澎湃,感受海水的张狂,看巨浪向着乌云进击,不禁让人的心潮也澎湃起来。

  518157.jpg (500×332)

  846680.jpg (500×375)

第一次见大海,真让人期待!

还没有与魂牵梦萦的大海相见,我们第一次见到了6元的公交车,从上竹林到小梅沙确实挺远的,可能因为小梅沙是景点的原因,公交车真是成了想当拥挤的长途汽车,我们尽可能利用着有限的“生存”空间,以免在去小梅沙的途中站着睡着,至于回来的时候也是“站”斗到底,就是后话了,今天天气真不错,蔚蓝的天空上渲染着少许白云,从车窗望去,道路两边都是茂盛葱郁的树木,小梅沙,我们来了!

  769697.jpg (270×375)

   793449.jpg (375×375)

防晒霜抹一抹,向着海边进发喽!沙滩上的人好多,有的把自己埋在沙中享受日光浴,有的在太阳伞下悠闲地坐着,观摩风景,有的在沙滩上构造着自己的王国,有的再浅滩感受海水一波又一波的冲击,还有的游到了比较深的地方,在景点工作人员的“叮嘱”下,原地游动着,似是不敢往更深处游,又不甘心回到浅处,我们一行人也迅速加入其中,海金、马振、朝阳一下子就没影了,雪妍在沙滩上专心修建自己的堡垒,婷姐拿着相机淡定的记录着,萌物肖令留守大本营,我和亚芬、译译“下海”了,虽说抱着救生圈,还是“品尝”到了海水的滋味,由于人特别多,每一波海浪来袭都伴随着救生圈之间的亲密接触,但是大家还是乐此不疲,看着有的小朋友被海浪掀翻,然后被家长从海里捞起来,迷糊的吐几口海水,然后开环大笑,我就觉得特别好玩!

后来我们的花花队长非常悠哉的躺在沙滩上,在我和雪妍的“伺候”下成了大肚子沙蛹,引起周围群众的赞叹,振振同学还做好事,把和家长走散的小朋友送到工作人员那里。在我们尽情玩耍后,我们也领教了享受日光浴的副作用,身上开始渗出盐粒,阳光对皮肤的影响真是立竿见影,真的体会到蜡笔小新在爸爸身上放硬币,结果爸爸日光浴后身上夸张的点缀了。

不知道大海发怒的时候会是什么样子,我们也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正是有着这样的好奇与期待,一路上哪怕会累会伤,却是高歌前行,伴着友谊,迎着骄阳,前行!

 

——————王蔷记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