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实践 >

赴河南实践队8月20日日志

发布时间: 2013-08-27 00:31 文字: 浏览:

820日中午12点整,我们“经天纬地赴河南实践队”的4位成员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15栋宿舍楼下集合,集体前往汉口火车站,迈上了我们的河南之旅。

    在此之前,我们实践队的成员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包括单位的联系,行程的安排,火车票的订购,宾馆的预定等。

    1539分,由汉口开往郑州的T182次列车准时出发。经过近个小时的颠簸,我们于2115分到达郑州火车站。特别值得提醒的是:我们提着行李步行了近一个小时找到了宾馆:郑州市富丽商务宾馆。209921.jpg (500×375)

                                夜色下的郑州火车站

    明天起,21日我们就将正式开始我们的走访工作。我们必将全力以赴!542886.jpg (500×375)

                                    第一张合影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