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 > 科技实践 >

见证辉煌,承载梦想——第十三届测绘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8-06-11 18:17 文字: 新闻传媒中心浏览:
    为展现测绘学子优良学风,更为促进全体学生全面发展,测绘学院一年一度的测绘技能大赛现已圆满结束。为奖励积极参与的同学们的热情与汗水,并希望能给广大学生以引导,增强学科自信,特此举办颁奖仪式。
    本次测绘技能大赛在学院的鼎力支持和各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曾记否:培训时,同学们那饱含着对知识的渴望的双眼,老师们慷慨激昂而又耐心十足的讲解;比赛时,选手们那比炎炎烈日更猛烈的热情,裁判们一路的微笑相伴;成绩统计时,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一遍遍的核算……付出终有回响,热情终有回报,选手们一路过关斩将终于迎来了自己应有的辉煌!
    胜利永远不是成功的定义,胜利是成功路上的重大助力。真挚地希望大家能从自己的胜利中有所收获,为自己的未来助力。希望选手们能铭记这次的辉煌,来换得对未来的自信与殷切的期望;希望观众们能铭记这次辉煌,对测绘有更多的自信与热情,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更加清晰而远大的理想!
    在此,我们向全体师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六月十二日晚六点半,让我们一起相约莱卡厅见证辉煌,为获奖者的努力与收获喝彩,为自己的未来加油鼓劲!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