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班级风采 >

属于大三的团日——记0803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0-10-21 23:18 文字: 测绘学院本科0803班 程晗浏览:

 

属于大三的团日——0803班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也好,秋游也好,平时吃饭也好,我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热闹、开心。”

——题记,

“活动是活动,评比是评比嘛……嘿嘿……不过,没有活动哪里有评比撒……”,我说。

“老大,你们在哪里?我马上就过去,问卷我先让旺财给你们拿过去四十份”,陈轩说……

“我去买!”,高旺说!

“好!这是费用!”,团支书说!

“哎呀,我们问卷有一些毛病啊……要改,要改……”,海涛兄咕噜道……伴随着张静的积极提议……

发放问卷当中似乎有小赵、康康和丁丁,还有班长棒棒发挥的比较出色……

我想这就是0803班团日活动的一张缩影,一张大三学生可爱的照片。

今天是团日活动进入高潮的第一天,我们关于合校十周年,测绘学科展望以“望十年岁月,觅测绘津梁”的团日活动已经陆陆续续进行了有一个多星期了。搜集资料处处碰壁,设计文件卷题题无力,调查采访没有脾气,社会合作没有嫌隙……

前期的准备活动让大家都感觉无奈而愉悦,无奈的时候有那么多文稿都难以找到,有那么多的老照片都在橱柜当中,甚至你连橱柜在哪里都不知道,一份问卷八个问题,每个问题争执不下;还好有大家,有朋友,有校友,有什么问题我们大家解决,有什么难言之隐朋友出马,社会互动当中校友的那双手,“特别给力”!

终于到了发放问卷这样两天,我们大家可以在一起乐一乐,可以展板前面拍拍照,在五个人里面都是乐呵呵的,但是估计其中三个人刚刚就被同学们不带目光的杀掉了,就连大一、大二的小弟弟妹妹也是忙碌的身影吹走我们的问卷。哼哼哈哈,一群臭小子……但是大家都是快乐的,我们的问卷也还是很快就完了。

但是想在这里提醒一下亲爱的大家,除了调查问卷,我们还有东西……嘿嘿……我们会设置一张横幅上面,热切期待大家在横幅上面写寄语……

我自己来写第一笔:“愿测绘学子全面发展,勇闯佳绩……”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