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班级风采 >

热情开放,广结挚友——记15级地球物理班与新传4班的双十一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2015-12-07 20:41 文字: 2015级地球物理班浏览:

2015年1111日晚上700,在略微清冷的小雨中,信息学部教一迎来了一群客人,他们中有来自港澳台的萌妹子,也有韩国留学生,他们是谁呢?他们就是2015级新传4班的成员,也是地物班请来的客人。

伴随着从银屏中传出的清丽的嗓音,新传班的一段风采视频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画风美丽,堪比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地物班的视频画面虽不如新传班级的那样漂亮惹眼,却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其中流露出的同学情谊,真挚而温馨动人。

在各班“颜值担当”的带领下,大家开始了第一个游戏环节——谁是卧底。还不熟识的大家开始都尚羞涩,在主持人的鼓励下,都纷纷积极参与。面对惩罚,也都欣然受命:詹文臻同学“深情闻墙10秒钟”、张凌风同学的“爱的表白”,还有景衍琨同学的绕口令,都让大家开怀捧腹。

      游戏过后是互赠礼物环节,地物班的同学,以玫瑰花,表达对新传小伙伴们的款款情谊。休息环节,口琴声悦耳,再伴以悦耳的男声独唱,以及全场同学们自发加入的大合唱,让这个有些寒意的夜晚充满了浓浓的爱与情谊——这一刻我们都有了一种默契,用歌声与掌声去表达大家的感动与欢乐。

        才艺表演之后,进入第二个游戏环节-----你划我猜。第一对上场的是两位韩国留学生,他们流利的中文,让人难以想到他们竟是留学生。虽然他们对中国名人有时张冠李戴,描述的对象更是让人捧腹,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和敢于展示的勇气,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一个活动是晚会的高潮——“我是k歌王”。大家纷纷踊跃献唱,平时爱听音乐的同学一展歌喉。此起彼伏的歌声既是个人才艺的展示,也展现了集体的默契。就这样你来我往,在互动中,跨院系两个班级的友谊之桥已然建立。

      欢脱的聚会总是让人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接近九点,联谊晚会也接近尾声。大家摆好pose,像一大家子人凑在一起,面对镜头,时间定格,记录下这个带给大家无限欢乐的晚会。而测绘学院的男生也展示了测绘学子的风采,绅士地送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回家,带着与去迎接他们时同样的热情,结下未来再聚的约定,美好的联谊晚会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结束,而美好的情谊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 学工办 李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