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风采 > 班级风采 >

2010级实验班的休闲午后时光

发布时间: 2012-11-22 09:28 文字: 浏览:

2010级实验班的休闲午后时光

 

 

 

 

中秋节,不给同学送月饼的班长不是好班长;万圣节,不给同学送糖吃的班长不是好班长;过年啦,不给同学包红包的班长不是好班长……2010级实验班的班长吴帮忍不住啦,在一个再平凡不过的周五,他站出来,喊:“班长请大家唱K啦!”真是好班长。同学们纷纷点头。

   

     上一次主题班会,班长分享了利用假期自行创业挣钱的经历,于是大家对这次“班长请客”的班级活动少了浅浅的负罪感,有了更多的热情。在班长和团支书以及组织委员的组织下,大家陆续的赶往KTVKTV包厢从头到尾一直充盈着1001班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生活委员买来零食撒在桌面上,大家听着歌,聊着天,吃着薯片。平日里大家忙着泡图书馆,准备考研,出国,循着自己的轨迹走不同的路,除了在上课的节点见见面,交流并不多。这一天,每个人都抽出自己一下午的时间,没有自顾自地背单词,没有埋着头苦算习题,抬着头,笑脸迎向彼此。男生们唱【兄弟】,唱【朋友】,唱【那些年】我们一起并肩战斗的时光。女生虽然不多,但是每一个都是开在绿叶丛中的一朵鲜花。女生们唱【如果云知道】,【隐形的翅膀】。歌声里满满都是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唱累了,我们便玩智力游戏,如果唱歌是一个人的狂欢,N个人的围观。那么游戏则是真正吊起每一个同学交流热情的高潮。你是法官,我是警察,他是杀手。不会玩的跟着大家饶有兴致的学习,会玩的认真给大家讲述游戏规则和游戏方法,大家积极发言,换着法子调侃班里的活宝们。一个下午的短暂相聚,却给了大家一个有关1001班级的美好共同回忆。也许日后,大家还是得自顾自在自己的路上奔跑向未来,没有精力停下来互相传递一个鼓励的微笑,但是回想起我们曾经一起欢笑,一起高唱“朋友一生一起走”的这个下午,我想1001的每个人心里都能荡起一层小小的幸福涟漪吧!

 


责任编辑: 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