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2015年毕业生宣讲会总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19 20:54 文字: 经纬实践社浏览:

测绘学院全体同学:

为给广大同学的大学生涯规划提供实用引导,充分利用我院优秀毕业生资源,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热情,促进学院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与资源共享,学院毕业季特别策划以“我们的现在,你们的未来”为主题的毕业生宣讲会即将来袭。本次毕业生宣讲会依然采取专场主题组合方式,共分为六个专场:工作专场、考研专场、女生专场、出国专场、保研专场以及新增的创业专场。


一、工作专场

宣讲人员:王栋梁      胡珂武      聂昭明;

宣讲内容:工作永远是最牵动大学生的话题,且看签约心仪单位的学长学姐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择业观;以及他们从千万应选者中脱颖而出的秘诀。

宣讲时间:2015517日晚700—9:00

宣讲地点:测绘学院二楼202报告厅;


二、考研专场

宣讲人员:    刘茂林  王志宇  豆虎林    万;

宣讲内容:漫漫考研路,是一场意志与毅力的较量。学长学姐们将与大家分享难忘的考研经历:考研成功心得、测绘专业校内校外考研指导、辅导书推荐、备考时间规划、高分经验方法等。

宣讲时间:2015519日晚700—9:00

宣讲地点:测绘学院二楼202报告厅;


三、女生专场

宣讲人员:邓丽丽          郑业晴    畅;

宣讲内容:武测女生,工科女神,一朝毕业,四处争抢。无论是考研,保研,出国,工作还是创业,武测女生都能在百万毕业生中占有一席之地。学姐们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她们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工作面试经验,以及保研考研全过程。看测绘女神如何翻天覆地,活出自我风采!

宣讲时间:2015521日晚700—9:00

宣讲地点:测绘学院二楼202报告厅;


四、出国专场

宣讲人员:徐春琴  喻煊晨      鲁玥莹    坤;

宣讲内容:看大神们如何成功申到出国资格:美国、欧洲、香港申请情况及项目介绍,雅思、托福、GRE考试经验介绍,出国申请方法及经验介绍,如何准备出国材料。

宣讲时间:2015522日晚700—9:00

宣讲地点:测绘学院二楼202报告厅;


五、保研专场

宣讲人员:崔子豪          朱泽润  郭海林;

宣讲内容:如何成为能够保研的“牛人”?保内?保外?还是跨保?永远是充满争论的话题。保研专场,学长学姐们将与你分享保研的点点滴滴。

宣讲时间:2015524日晚700—9:00

宣讲地点:测绘学院二楼202报告厅;


六、创业专场

宣讲人员:    张天浩  柳育浩  谢亚超    康;

宣讲内容:创业之事,势在必行,测绘大神,焉能不与?学长学姐们将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创业之旅的准备过程以及实践之路上的各种酸甜苦辣。看大神们如何令风云变色,让测绘之风席卷天下!

宣讲时间:2015526日;

宣讲地点:测绘学院二楼202报告厅;



测绘学院2011级毕业生委员会

                              测绘学院经纬实践社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