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联社团 >

2015年毕业生宣讲会之女生专场

发布时间: 2015-05-19 23:54 文字: 经纬实践社浏览:

武测女生,工科女神,一朝毕业,四处争抢。无论是考研,保研,出国,工作还是创业,武测女生都能在百万毕业生中占有一席之地。学姐们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她们的大学学习生活经历,工作面试经验,以及保研考研全过程。看测绘女神如何翻天覆地,活出自我风采!


宣讲人简介:

1顾扬名

1、本科期间重要经历

学习情况:主修测绘工程A方向,辅修武汉大学金融双学位。

社团工作: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外联部部委、副部长。20127月到8月参与暑期迎新外联工作。

班级工作:大一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大二担任班级团支书。

勤工助学:大三担任学院事务助理。大四担任11级辅导员助理。

文体实践活动及奖惩情况:三年丙等奖学金,两年优秀学生。寒假回访母校实践,参加测绘学院运动会。

2、实习经历:

20147月到8月上海市测绘院二分院实习。

20151月到2月沈阳某测绘工司做农村土地经营权登记库前处理工作。

3、毕业去向

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局下属事业单位(待分配)

20148月到12月准备考研(期间没有找工作)。

20143月(正式开始找工作)期间想过二战的、但是最终决定先找工作。


2)刘畅

1、教育背景

2011.9—至今:就读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整体绩点:3.5/4.0;专业绩点:3.5/4.0;已获证书CET-6、雅思(7.0)、二级CBEC-V(剑桥商务中级);

2014.9—2015.1:就读于台湾国立中兴大学土木工程学系(交换生);

2、学生工作

2011.9—至今:担任2011级信息化实验班班级团支书一职;

2012.5—2013.5:担任武汉大学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闻部部长一职;

2013.7—2013.8:担任赴湖北省英山县支教小分队文化课老(支教活动);

2012.10:负责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第56届院庆的全部摄影工作;

3、所获奖项

2011-2013连续多年获得武汉大学甲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校级);

2012-2013  获得“中海达”专项甲等奖学金(校级)。

2011-2013  连续多年获得武汉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团干称号(校级)。

2012年获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三等奖(省级)。


3)郑业晴

大一成为测绘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一员。同时加入珞珈之声广播台成为一名播音。大二大三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考研考到国重GIS,总分393

 

4)邓丽丽

本科期间参加院辩论队,并且担任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大四在高德软件厦门分公司实习,毕业后正式工作签约TPLINK,担任产品宣传策划。


宣讲时间:

20155217点;

宣讲地点:

测绘学院202

测绘学院2011级毕业生委员会

测绘学院经纬实践社



责任编辑: 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