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团动态 > 社团活动 >

旅途匆匆,过往有笔

发布时间: 2017-04-10 23:06 文字: 武测青协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持久化,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雷锋月积极组织志愿活动,鼓励青年志愿者多多参与,将志愿服务理念传递到更多人心中。通过了解,目前青年学生进入了一个自身学习发展的新时期。这时,很多学生会选择去图书馆学习。但是,他们经常会忘记带笔,从而折返宿舍取笔。这给同学们造成了极大的不便。针对此种情况,武汉大学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紧抓三月的尾巴,与信息学部图书馆管理人员合作,在信息学部图书馆开展“用笔空间”活动。

201746日上午,参加本次活动的武测青协成员来到信息学部图书馆。在取得馆长同意后,大家就开始按原定摆放笔筒的位置路线开始行动,并在笔筒旁边摆放“用笔空间”登记表和写有“忘笔莫急、还笔莫忘”的提示牌。信息学部图书馆每楼层的东、西咨询处各放有两个笔筒。学生如需借用笔,只需在登记表上登记相应信息即可;归还时请将笔放回笔筒,并勾取登记表信息。

武测青协开展“用笔空间”活动,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图书馆各楼层咨询处放置笔筒和笔,以供忘记带笔的同学取用。同时,青协成员会对笔芯进行定期更换。这有利于创建温馨的图书馆馆内氛围,并为同学们提供便利。同时也有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武测青协

201746

责任编辑: 新闻传媒中心

相关新闻